2010/12/28 週二下午受小寶老師小黃的邀請到學校和班上的小朋友一起DIY做手工餅乾,看著孩子們仔細聆聽Jenny媽咪的解說,還有孩子偷偷在記錄筆記,真是感動,在操作過程中,每個孩子都運用了自己的創意,最出最與眾不同的餅乾和口味,在與孩子們互動的過程中我明白感受到我的小兒子已經長大了,是個六年級不再什麼事都要媽咪幫忙的孩子了,而且能獨立完成許多大人們能做的事。


在我還未到達學校前小黃老師已經囑咐孩子們泡好一大桶好喝的熱紅茶,12:35 Jenny 媽咪到達校門口時,小寶已帶領了四位小幫手同學前來幫忙提東西,警衛先生也很人情味的讓Jenny媽咪將車子駛入校園停車,不需再去找停車位。


活動進行到3點半,眼看4點就要集體放學,我跟小黃老師提議是否開始結尾收拾,沒想到小黃老師徵詢孩子們的意願,孩子們還是想將剩餘的餅乾麵糰烤完,有一半以上的孩子一起留下來烤完所有的麵糰,整個活動進行到接近5點半才完成也清理好教室,我想這次的活動對孩子們而言,應該會是很難忘的一堂課吧。


下面的照片是Jenny媽咪到班上愛心媽咪小英的blog上引用來的,那天很謝謝小英的幫忙,要不然我可真是會十分的手忙腳亂吶。


週五晚上小寶回家時幫小黃老師帶話回來,希望下學期還能再一起做烘培,大家相約開學第一個週六一同做杯子蛋糕,Jenny媽咪會來好好想想,什麼樣的杯子蛋糕,是簡單又受孩子們的歡迎喔~ 


 


            


             小朋友DIY各種可愛造型的小餅乾◎


 



           


             送入烤箱了◎




 


           

                有咖啡口味、巧克力口味、大燕麥片口味※





                     蔓越莓手工餅乾最受歡迎※


 



 


         


            一大盤小鬆餅、搭配紅茶、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