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課程上了二期後實在因為上課時間太晚, 所以不得不跟老師和同學們告別, 同學們繼續努力, 我提早畢業了!


上過娃娃課後, Jenny媽咪對自己縫縫補補的能力更有自信了, 以前國中家政課老師教的功課通通都馬是麻煩媽媽代勞, 所以當了媽的Jenny對於縫線一直有著某種程度的排斥,(因為實在是縫得太醜了)。


 記得大寶讀小一時要縫名牌在製服上, 我把它縫的之醜, 婆婆看不下去, 就拿回家去車, 前幾天大小寶開學又要縫名牌了, 媽咪將這三個月學來的技巧拿出來用用, 還真得縫得很美吶~ 所以現在看到家裏有東西要縫補, 二話不說立刻做! 上襪子娃娃課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再有人嫌我縫的東西醜囉!!


 



我的娃娃書--來幫我們上娃娃課的老師聽說是在作者那上班的喔~


我昨天做的招財貓,書上的圖片


 


Jenny媽咪做給Mindy妹的貓咪


 


這是我最後一堂娃娃課的作品


Jenny媽咪全部的娃娃作品


再一張看得到貓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