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巧克力豆餅乾


 



這是大寶帶到學校的餅乾, 它其實很大罐, 只是拍照角度不好啦~


 


材料:


 


奶油 454 --  step 1.  打發


 


糖粉 350  -- S-2.  分次, 拌勻 


 


  3 顆 -- S-3 . 分次加入


 


低粉 806 -- S-4 過篩, 拌勻, 加入 杏仁粒多多 + 巧克力豆多多


 


 


130度 全火4分 + 上火3分 + 全火1分


 


 


因為這週六是大寶11歲生日,記得在二年前,有一天大寶跟媽咪抱怨他生日只有羅老師祝他生日快樂,其他同學都沒有人會跟他說生日快樂,後來大寶自己猜想是因為平常同學生日時都會帶餅乾、糖果到學校請同學,他都沒有,所以才會這樣。


 


對我而言我不是很認同大寶的想法,沒有請人家吃東西,同學就會不喜歡我們,我不以為然!孩子,朋友相處不應是建立在 請客 上做為基礎的。


 


大寶這學期轉到新的學校,交了許多不錯的好朋友,也和同學之間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母親而言孩子有好的人際關係,上學就會開心,這真是棒的不得了的事!我自己猜想大寶生日時一定很想和同學們分享他的快樂(對小朋友而言生日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吶~),我問大寶今年生日媽媽做一些餅乾讓你帶去請同學好不好? 這小子看起來好像可有可無似的,難道是媽咪弄錯了?? 不過大寶還是回答媽咪他想要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好吧! 媽咪就給你做些小朋友都喜歡的巧克力餅乾到學校和同學一同分享吧!! 為了烤這些餅乾,媽咪可是烤到半夜十二點吶~


 


生日蛋糕就等媽咪明天晚上出手囉~~


 



餅乾的生料 (如果會黏手可再多加些麵粉)



烤的香噴噴的餅乾


 



再show 一張成品


 



剩餘的生料就用保鮮膜包成這樣一條一條的冰入凍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