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秋天已經到來,從早到晚的温度讓人十分舒服,睡前屬於我自己的小小時光,Jenny習慣打開收音機,隨機選台,遇上對的頻道,就停下來聆聽二三十分鐘,這對我而言是非常享受的。


 


前一陣子聽了一場演講,主講人是位很特別的年輕人,大學主修體育,進入職場後,做的是業務的工作,很快的存下了人生第一桶金,是位成功的業務行銷人員,此時他開始思考他的人生是否就此過一輩子?接著他決定再進入學校,這次他選擇心理研究所。


 


他有一個網站,全是他自己做的有聲書評,他和女友合出了一本書”啟動改變力”,得到很好的成績,出書的同時,他將書裡的一字一句,錄成有聲書,放在網站上,免費讓讀者及民眾上網聆聽,是個很特別的做法,我想應該從來沒有人這樣。


 


我因為參加了他的演講,回答了他的問題,因此得到了一本作者親手簽名的新書,我讀了幾篇後,我覺得我更喜愛他的有聲書,睡前聽個一小章節,想想他說的話,想想自己,也還不賴。


 


也介紹給你們,我的朋友


 


賽可樂姬


 


也希望你們也可以在他的網站上有所獲得。


 


--------------------------------


 



玫瑰綠核桃吐司 


 


麵糰材料:


高筋麵粉300克、法國麵包粉200克、糖80克、 酵母8克、玫瑰綠茶湯+全蛋 300 克、奶粉3大匙、冰奶油40克


 


內餡:核桃


 


 


作法:


1. 將麵糰材料全數入麵包機打20分鐘,放置發酵1小時。


 


2. 將麵糰分成二份,其中一份置入核桃,捲起,放入吐司模,整型表面噴水,發酵至八分滿大。


 


3. 烤箱預熱10分鐘,麵糰表面塗上全蛋液,入烤箱160-170度,烤35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