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角2.jpg

老爸和老媽這幾天北上來做健康檢查

切除了不少大腸瘜肉

因此請他們多留台北幾天

觀察是否有出血現象

也順便看一下門診

所幸一切安然

 

昨晚老媽身體比較有精神了

到我家來學做麵包

我打了一糰麵糰讓她做牛角

並在一旁指導如何整型

老媽玩的挺開心的

 

紅豆麻薯也是老媽包的

老媽總說我嫁的這麼遠

要是我們倆住附近

就可以常常來跟我學做麵包了

 

不過其實我住台北

老媽住台中

有空可以來台北玩玩

應該也是不錯吧!!

 

陳城武老師的配方

 

周老師的金牛角麵包
材料:
細白砂糖………………130
溫水……………………160~180
快發乾酵母…………………10克
中筋麵粉……………………670
………………………11/3小匙
奶粉……………………………40
………………………………2
奶油(放室溫中軟化)……130

裝飾:
蛋水(蛋黃1個加2小匙冷開水)
芝麻……………………………適量

 

牛角3.jpg   

牛角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