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老實說是做麵包的好温度,但郤又讓人熱的提不起勁, 真是個矛盾的人啊!! 呵呵~


這二天心情悶悶的, 原本我家老爺這個月15號就要調回台灣工作了,滿心歡喜的要迎接老爺回來的日子, 郤在上個月, 他的主管又變掛, 請他再多留半年, 因為主管擔心二級主管們接不下這個擔子, 希望他能再多幫忙一些時間, 為妻的我能說些什麼呢? 當然只能默默接受。


老爺寫信問我, 為什麼他的同事被調到大陸去都不想調回台灣來, 好像只有他一心想著要回來, 這次沒能成功調回台, 他也有點難過。我想是因為這個家需要他, 他一只有著被需要的感覺, 我常跟他講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生活, 我不會因為他在大陸工作能多賺一些錢, 就希望他繼續留在大陸, 錢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 我們家對物質的要求不高, 錢夠用就好,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人, 我一直很滿足及感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 現在就只能再繼續等待了!!


----------------- 我是分格線---------------------


今天的麵包很有趣, 是將麵包麵糰包入奶油乳酪,後發完成後, 置入鬆餅機烤培, 成品的口感有Q彈的層次感, 小寶說應該要包甜內餡才符合外型的感受, 下次可以試試包草莓醬或巧克力之類的。



----------------- 我是分格線---------------------


 


麵糰配方: 直接法 @60克


高筋麵粉500克+低筋麵粉250克+糖100克+鮮奶450克+雞蛋2顆+塩10克+酵母15克+奶油100克


奶油乳酪: @15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