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Judy分享的 油漬烤蕃茄,做這個烤蕃茄真不知該說些什麼,它的前段動作很簡單,但烤焙時間實在太久了,真是佩服Judy的耐心,她整整烤了三小時,J媽我呢? 烤了九十分鐘就宣告收工,準備睡覺去,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烤三小時和九十分鐘的差異。


 


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烤箱拿出烤好的油漬蕃茄試吃一口,哈哈哈,好好吃喔,蕃茄整個烤軟了,吃在口裡有點淡淡的鹹香加上油脂的潤口,好搭喔~ 不過我的蕃茄皮有點小小的問題,油漬蕃茄吃到最後蕃茄皮會一直在口中,嚼老半天,不知道是否是品種問題還是本來就會如此?不過它不影響整體的印象喔。


 


這道油漬蕃茄單吃就很好吃,拿來做涼拌意大利麵或涼拌海鮮,我想應該都很合適喔。我先將它裝起來冰在冰箱,等有空時再來做麵包。


 


前二天抱怨小寶不讀書的事,經過了二天,我感覺他的態度開始改變,我每天晚上幫他複習隔天學校的小考,減少與老公MSN時間,陪他讀書,發覺他的成績有逐漸進步中,也因為他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他也想保持這樣的進步,所以有了讀書的動機,真是替他開心。


 


 


材料:


小蕃茄500克、油33克、塩7


 





作法:


1. 將蕃茄洗淨對半剖切。


2. 切好的蕃茄加入油及塩拌勻。


3. 入烤箱100度烤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