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這次回來休假帶Jenny去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逛逛,我很喜歡那個地方,是個很優質值得推薦的地方,在那裡除了可以看到整個蛋糕的製程,還可以優閒的吃吃蛋糕喝喝咖啡,十分自在。


 



 



 


在白木屋的參觀工廠裡,我有一個莫名其妙的想法,我是一個愛好烘培的人,但是如果要我把興趣當做職業,我是否還會做的這麼開懷,底下照片的師傅當天的工作是抺奶油,她抹完一工作車的蛋糕,接著抺下一工作車,感覺像極了作業員的感覺,我不知道蛋糕師傅,每天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她是否還會愛這些蛋糕?


 


 



 


我還是喜歡這種無拘無束,配方愛怎麼改,就怎麼改,內餡愛包什麼就包什麼的烘培生活。


 


 


---------------------------------------------------------


 


 


 


貝果造型之紅豆麵包


 


麵糰材料:


高筋麵粉300克、低筋麵粉100克、義式農莊麵包粉100克、糖50克、 酵母10克、水275cc、液體油少許


 


餡料:


紅豆餡


 


作法:


1.      將麵糰材料全數入麵包機打20分鐘。


2.     取100克麵糰,滾圓,桿成片狀,包入35克紅豆餡後,整型成貝果狀,表面噴水,發酵至二倍大,麵包體表面刷上蛋水舖上杏仁片即可送入烤箱


3. 入烤箱160度,烤18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