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blog了,朋友們都好嗎? Jenny一切都很好,也很認真在學習著身邊每件事,工作也依然忙碌著。


天冷,人好像就特別的懶,懶得動,只想窩在沙發上蓋著暖暖的 被,看著不需思考的電視節目,家裡沒有第四台,很難迷戀上哪一部韓劇或偶像劇,倒是喜歡將頻道放在公視或客家電視。


上個週六,孩子們考完月考,趁著週六晚上補習班停課,帶他們倆兄弟到天母美麗華看場電影,吃吃晚餐,倆兄弟難得意見一致的選了港片"寒戰",電影結束,Jenny還有許多細節沒弄懂,但弟弟直說好看,我想這是男孩與女人的頭腦結構不同所致吧! 我不想再去想劇情裡的細節了,對我而言,我只是要一個與孩子們相聚的輕鬆夜晚。


週日,對面鄰居阿姨跟我說再二年她想賣了房子,搬到中壢去,離兒子近一些。朋友跟我提議可以將對面房子買下來,以後給倆兄弟住,離我近些,二邊都方便照顧,但...我沒打算這麼做,因為有些理由,不想這麼做,當晩跟老爺Skype時提到了這件事,他好像把它當一回事了,十分慎重的考慮著,若真買下了,我得背著這些貸款到退休,老了身邊可能都沒有什麼積蓄,買了這房子不也挷住孩子的發展了嗎? 就像我們現在被挷在這一樣,沒有說不好,但真的會受限制。


------------------------------------------------------------------------


燕麥黑糖饅頭: 12顆 (@80克) 


中筋麵粉500克 + 黑糖60克 + 水285克 + 酵母9克 + 燕麥片30克  + 黑芝麻20克 + 奶粉3匙 + 液體油少許


作法:


1. 麵糰揉勻不做基本發酵,鬆弛10分鐘,分成二糰滾圓。


2. 將麵糰桿成長條型片狀,捲成柱狀,切成六等份


3. 靜置40分鐘左右。


4. 冷水入蒸鍋,中火蒸13分鐘,剩2-3分鐘時將鍋蓋開一小洞,時間到關火,1分鐘後即可取出蒸熟的好吃饅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