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更新blog了,去年十一月開始整個身體狀況一團糟,一會兒神經發炎,痛到晚上睡覺沒辦法翻身,白天連走路都有問題.十二月接著來的是蜂窩性組織炎還擴散到淋巴,醫生要我住院治療,但我一人照顧二個孩子,實在是不能住院,因此每天上病房去打抗生素,今年一月接踵而來的是甲狀腺發炎範圍又更擴展了,加上重感冒及口外長了二顆大疱疹 and 尿道發炎.


 


一連生了好幾場病,還好有二個孩子的陪伴與照顧,每天一回到家,孩子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今天身體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他們二兄弟把家事全包了,還讓我休息不做飯,種種貼心的舉動,很讓人欣慰.


 


先生和二個孩子非常擔心我的身體狀況,因此今年我自己心裡立下心願,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把身體調養好,多休息,早點睡,多運動,多喝水,注意自己的飲食,減少壓力.


 


因此,沒時間運動的Jenny,從2013年開始每天都騎自行車上下班,從家裡到公司一趟約四十分鐘的時間,騎了一個多月,感覺心肺功能變好了,人也精神多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想陪這三個我最心愛的男人走很久很久,Jenny加油!!


 


孩子明天要開學囉,趁著今天休假,早上去騎了二個半小時的自行車,回來後做了些包子,讓孩子又開始有媽媽的愛心早餐


 


 


竹筍肉包 13


 


材料:


 


內餡


涼拌筍切丁+絞1+金針菇一把+紅蘿蔔絲+胡椒少許+蠔油++香油


 


  (70)


中筋麵粉500 + 奶粉20克+大燕麥片20克+ 60 + 水300cc + 酵母10 + 油少許


 


1. 麵糰揉勻鬆馳十分鐘,分割成每70克一糰滾圓。


2. 每一麵糰桿成圓片包入內餡,捏成包子狀。


3. 包好的包子靜置發酵成二倍大。


4. 冷水中火蒸十七分鐘,剩三分鐘時鍋蓋插入一隻筷子讓蒸氣散出,時間到不要立刻開鍋,等1分鐘散熱完即可開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