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天的乳牛瑞士捲受到孩子們的愛戴,昨晚老爺去應酬,沒得視訊,Jenny就不甘寂寞的走到廚房,拿起鍋具做起蛋糕來了。


 


這次的蛋糕皮配方及作法如 乳牛克林姆瑞士捲 ,倒是內餡有所不同,這次利用冰箱裡的濃縮蔓越莓與奶油、糖調合成的蔓越莓奶油餡,口感酸酸甜甜,冰涼涼的吃,內餡像吃冰淇淋的感覺,咬合時會咬到沙沙的白糖,如果妳不喜歡這口感,可以將白糖改成糖粉。


 


前二天小寶跟媽媽說,他很喜歡我們一起坐在餐桌前吃晚餐邊吃邊聊的感覺,以往我都忙於廚房事務,煮好晚餐就忙著收拾廚房,總是讓二個孩子先上餐桌吃飯,我忙完廚房裡的工作,他們兩個也吃的差不多了,最近我改變作法,煮好晚餐後,我和孩子們同時上餐桌享用晚餐,吃飽飯後,兄弟倆自己分配工作,一個收餐桌、擦桌子,另一位就負責洗碗,而我呢? 就等著和老爺視訊去,這樣倒也公平,我負責煮飯,孩子負責清理收拾的工作,大家分工,媽媽就不會太累囉。


 


 


蔓越莓奶油餡


 


材料:


回温奶油100克糖20克、 濃縮蔓越莓50


 


 


作法:


先將奶油與糖打至發白再入蔓越莓拌勻,試試看是否符合自己期待的酸甜度,即完成奶油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