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學校日,都很順利,Jenny先去了八年級哥哥的班級,家長來的人數比去年少很多,不到一半,我想是家長們對老師都很放心,孩子們在學校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哥哥的班導知道我需要跑二個班,在等侯其他家長到來的時間,她先跟我做了親師溝通時間,老師很肯定哥哥上個學期的表現,喜愛閱讀,與同學互動好,也會主動幫忙班務,做事積極許多,功課方面也持續進步,這讓我很放心。


 


接著我見到了八年級新的課程理化課的老師,這位理化老師是位女老師,很難得見到女老師教理化,理化老師充滿教學熱情,她的教學目標是讓孩子們能愛上理化。老師說她每一堂上課結束,都會送一張”理卷”給孩子們,理卷能換什麼?能換智慧無限。老師也跟家長心理建設,剛接觸理化,孩子的成績很難見到八十或九十分,請家長看到孩子的成績不要太苛責,我想只要孩子努力了,考不好沒關係,把不會的弄懂才是重要。


 


----------------------------


剛剛烤好的肉乾,跟外面賣的幾乎沒有不同,真好吃,嗯~應該去買一瓶啤酒回來配這吮指肉乾。


 


碳烤杏仁肉乾


材料:


絞肉500-600克、杏仁片適量


 


調味料:

醬油30克20克 魚露25克 100克 蜂蜜10克 胡椒粉少許


 


作法:


 1. 將絞肉與杏仁片放進果汁機打成泥狀產生黏性


 


2. 將取打蛋盆將調味料拌勻,放入肉泥, 用湯匙將肉泥與調味料充分混合


    產生黏性,靜置十分鐘以上,讓調味料與肉泥更有味道。


 


3. 取一塑膠袋置入170克的肉泥,用桿麵棍桿成薄片,剪開塑膠袋蓋上烘培紙倒放讓肉泥朝上。


 


4. 送入烤箱160度烤20分鐘後翻面繼續烘烤5分鐘呈焦黃狀即可。


 


5. 取出烤好的肉乾,將烤出來的油滴乾,放涼。


 


6. 修剪邊邊焦掉的部份,剪成適當大小的長方型,即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