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斯登堡


 每年寒暑假似乎是朋友、同事帶孩子出國出遊的高峰期,  朋友邀約我至少十年以上的時間, 但我因家庭因素, 一直沒能帶孩子同行。


2010年8月老爺調派到大陸工作, 家裡一切大事小事都由Jenny來決定, 這年暑假同事邀約Jenny帶孩子到香港自助旅行, 展開了我每年暑假帶孩子出國旅行的開始。


今年暑假, 我與麻吉一家人一同出遊日本豪斯登堡,同遊的夥伴對整趟旅行是很重要的,麻吉家有三個孩子,我有二個孩子,所以我們選擇的行程會以孩子為主,少購物行程,一定有一個樂園,到不同國家去看看人家的文化與生活。


這五個孩子除了白天滿滿的行程外,他們最期待的還是晚上回飯店後專屬他們的娛樂時間加上吃泡麵,這一年一次的相會讓他們更珍惜這難得的時光,而我們三個爸媽,也偷得閒到飯店外圍散散步,看夜景,有聊不完的話題。


旅行結束那天,兒子充滿感性的跟麻吉一家人說


”See you next year."


於是,我們又開始期待明年暑假的到來................




【德姆特倫地標高塔】




世界第一大泰迪熊





 



 




ONEPIECE海賊王IN豪斯登堡


 



 



 



球裡面的小孩玩的超開心的, 怎麼站都站不起來


 



千陽號




 




門司港




日本街景




『日式河豚料理』




 






超感人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