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公司和同事們分享水苔球製作,也分享土壤和植物的特性。我期待同事們能在週五下班後的夜晚,好好的抒壓,與植物好好的對話。


 


上課前,我家老爺要我做一點小點心與大家分享,我帶了二款小點心,早上出門大包小包,真的有點辛苦,上課前我有點不安,擔心會不會漏了什麼,或同事們詢問的問題,會不會答不出來?


 


 直到開始上課,我的擔憂是多慮,同事們都超nice和一整個晚上,大家都很開心,愉快,邊做邊欣賞同學的作品,每個人都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水苔球。我的點心也沒有漏氣,受到大家喜愛,還要求下一次教大家做點心,好吧!我規劃規劃再邀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