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enny媽咪也是襪子娃娃社的一員,在社團活動中認識了杏仁茶這位傳奇的襪娃才女,她對襪子娃娃的熱愛真的無人能比!


 


杏仁茶是位秀外慧中集智慧、創意及熱情於一身的女子,她自從加入了襪娃社後每天日以繼夜的縫製襪娃,並給予它們新生命,原來老師教的是站姿,杏仁茶可以把它改成是坐姿,老師教的是A表情,她可以把它改成是B表情,大大的襪娃,她把它改變成是小巧可愛的吊飾,夠神奇的吧~ 妳別以為做那些改變很簡單,其實不然,妳得做到相當數量的成品,才能累積那些經驗,才能做出那樣動人的改造。


 


Jenny媽咪就不行,因為爸比不喜歡我把時間花在做襪娃上,所以我的成品始終只有那用五根手指都能算出的幾個,與杏仁茶比起來功力實在差太多!可憐的大小寶一直想要媽咪做個襪娃給他們,可是媽咪就是捨不得把成品給他們。Sorry啦~


 


杏仁茶知道我對襪娃的喜愛,但又偏偏由不得我,所以送了Jenny媽咪二隻小獅子和一隻粉紅愛心羊給媽咪,今天一早來又收到小斑的照片,通知我可以帶小斑回家囉! 超開心的,真想大叫杏仁茶妳真是個大好人~


 


有空逛逛杏仁茶的網站吧! 妳會被她對襪娃的熱情所感動!


 


http://tw.myblog.yahoo.com/jw!Fj7EWnSBEx_Yvn5p9NyUe43jDY1aXw--


 




       小斑 (早上收到mail通知我可以領小斑回家了吶~)


 


 




粉紅愛心羊 (因為是女生所以肚子小小)



小獅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