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Jenny和孩子都好忙喔! 孩子們參加了學校的暑輔及報名了數學科及理化科的補習班課程,找到了新的英文班,每天上午上學,下午到各不同補習班上課,連週末都有課要上,兒子說他的暑假比開學還忙,小提琴老師在上次的比賽後,又要大寶報名下個月史坦巴哈的小提琴檢定,小寶十月份也要参加YAMAHA的鋼琴檢定。


 


因為孩子們忙碌,媽媽我的心好像也不得閒,心疼孩子們週一到週五午餐外食,週六及週日補習上課中有1小時休息吃晚餐的時間,Jenny會去補習班將孩子載回家好好的吃頓飯,稍做休息後再載孩子回補習班上課。同事對我這樣的行為很不以為然,批評我是自做自受,對孩子太過呵護,建議讓孩子外食,我自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做自己的事。


 


對我而言,給孩子和老公有"家"温暖的感覺,對"家"有依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享受他們喜歡回家的生活態度,在外地工作的老公,三十天一到就會想著要快快回到自己的家,上學的孩子放學後不會想去流連網咖或在外流閒逛,而是想著快快回家吃媽媽煮好的飯菜或做的點心,我多麼希望每天孩子們回到家,身為媽媽的我己經在家開著燈等著他們回家,而不是孩子們當鑰匙少年,但礙於工作,我必須讓孩子當鑰匙少年,因此我決定每個週末我還是要繼續煮飯給孩子帶熱騰騰的便當,讓他們知道他們辛苦讀書,媽媽也在背後支持著他們,給他們滿滿的愛。


 


 


牛奶哈斯麵糰材料:


高筋麵粉400克、義式農莊麵包粉100克、低筋麵粉50克、糖35克、 酵母7克、水315cc、奶粉35克40克


 


餡料:


洋蔥丁、水煮蛋切丁、鮪魚罐頭、胡椒粉、美乃滋


 


作法:


1.     先處理包餡的部份,將餡料全數拌勻,備用。


2.     將麵糰材料全數入麵包機打20分鐘。


3.     取90克麵糰,滾圓,桿成長片狀,放入內餡,捏合麵糰,對折。發酵至二倍大,麵包體表面舖上起士片即可送入烤箱


3. 入烤箱160度,烤25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