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老爺轉寄一個網友分享北投張吳記大碗公什錦麵的文章,哇~好大一碗什錦麵喔!! 真是有趣,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於是乎約了Mindy妹週六一同前往,準備好好大開眼界,一探這大碗公到底有多大。


 


週五下班前我打電話詢問張吳記店旁是否有停車場? 店家的回覆是在店旁有一個停車場,如果停滿了就不容易找車位了,還建議我們搭捷運前往,搭到奇岩站走路三~五分鐘即可到達。


 


一進這家店,感覺好特別,店裡的裝飾使用了不少客家花布,老板不知道是不是客家人? 我個人對客家花布特別有好感。這家店雖不大,但郤很温馨,還好Mindy妹事前有先打電話預約,才十一點半店裡幾乎已座無虛席,看起來每位客人都是行家,大家都有先打電話訂位,我和Mindy妹都有先做了功課,在點餐時洋洋灑灑的點了許多這家店的人氣菜色,有:


 


什錦炒麵 (一口都沒吃,打包)


什錦湯麵 (湯頭好)



香蔥去骨油雞腿 (Mindy最愛,超大份量)


冰鎮蹄膀 (有特色,好吃)


招牌黑排骨 (我吃過比較好吃的,所以....)


宮保豬肝 (我最愛)


大貢丸 (料好實在,不錯)


炒青菜  (就是青菜囉)


豬油拌飯 (推推推)



 

那大碗公的什錦麵,據說直徑是41公分,真的好大,我和Mindy實在是看看就好,點個小碗來試試味道,沒想到連小碗都好大一碗,我、Mindy及大寶三人看到一桌的菜都嚇傻了,怎麼點沒幾道,來了一大桌,我們三個安靜的一直吃一直吃,吃的實在好撐,真的吃不下了,最後只好打包,張吳記的菜口味稍淡,很適合帶孩子及爸媽一起前來用餐,接下來有什麼適合家庭聚餐的日子呢?我一定要再來試試其他的菜色。


 


張吳記什錦麵
電  話:02-2892-2207
店  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