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今天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參加公司自行車隊辦的活動,成功完成60公里的行程。


 


關渡捷運站出發-->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方向-->走西濱公路 吹海風-->抵達桃園復興空廚


全程來回共60公里,我們上午8:00出發,回到家己經下午15:00。


 


Jenny從來沒有跟車隊出去騎過車,昨天不過是有位同事知道Jenny最近改成騎自行車上班,就邀約我一同報名,Jenny沒有專業的自行車,倒是有一台小兒子的變速登山車,一開始只想試試騎2個小時,就要自行折返,但被順風給騙了,騎了2個小時後,我們到了林口發電廠,體力上也沒有不適,於是繼續跟著騎到目的地,11:00就抵達囉。


 


到了復興空廚看到那麼多麵包超興奮的,但實在沒辦法帶回來,只好現場品嚐囉,點了一杯抺茶奶鐵,真好,但不好的是我的雙腳開始有點抖了。


 


休息了一段時間,準備回程,隊友提醒回程是逆風,我們幾位非專業的隊友,如果不行可以搭陪同來的車子回家。Jenny是來挑戰自己的,怎可隨意放棄呢?


 


我真佩服車隊的人有這麼強的耐力,上坡加逆風,他們男的女的都還是非常奮力的努力往上騎,我也跟著學習,沒想到真的做到了,雖然我得比其他人辛苦雙倍。


 


回到八里,隊友們都恭喜我完成了這次的行程,還建議我將車輪改成細輪,下回會騎的輕鬆些,我想下回跟他們出去騎車,我還是去租環島車,會更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