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在週末下午,與一群完全不認識但卻鍾愛烏克麗麗的朋友,經由FB社團相約在板橋火車站東二門,一同練琴。


 


主辦人章魚哥開埸先自我介紹,也介紹自己的琴和資歷,接著大家紛紛開始介紹自己,在介紹中發現來團練的朋友個個都是高手,一個比一個強。


 


整個活動中,還是幼幼班程度的Jenny像個鄉下人上台北般,土的不得了,練習時連時下流行五月天的歌都沒聽過,雖然如此,小老師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指導我,不熟的曲子我則很享受的聽著老師們的分享和他們的琴所彈奏出來的音樂。


 


這是一群愛分享,不分彼此,不分年齡的團體, 其中有位小老師現埸分享小星星變奏曲,因為他是臨時被推上台分享,所以沒有備譜,教學完畢我央求他回去再彈一次錄下來分享在社團裡,好讓我可以回家跟著練,昨晚回到家已經看到影片,真是太感動,今天早上速速把它練起來。 謝謝你們的分享,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這是團友跟我們分享他在淘寶網買來的十七吋琴,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