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是一個特別的季節,因為它有時令人興奮,有時令人厭煩。它來的時侯,也代表著新年即將到來,我可以領到好多好多壓歲錢,變成一個小富翁,所以令人感到很開心;它來的時侯,也代表著我必需從早到晚都得穿著厚厚的衣服來保暖,這讓我感到十分的不方便,像一隻胖嘟嘟的企鵝。
  


        在冬天的早晨,冷得讓我直打哆嗦,媽媽會幫我泡一杯熱呼呼的牛奶,還讓我帶著暖暖包去上學。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出去騎騎腳踏車、打打籃球、跑跑步,暖暖身子。




  冬天的早晨也特別容易起霧,霧茫茫的讓人「伸手不見五指」,所以早上出門前,媽媽都會特別交代爸爸和我要注意交通安全哦!



  冬天的尾聲,緊接著春天的到來,百花盛開,蝴蝶在天空飛舞,鳥兒們從東方飛回來,櫻花也開了,真是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