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猛打格,喝了水還是沒有用,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同事小真轉過來看著我,問了我一句”妳有吃飽嗎?” 奇怪,我剛剛又沒有吃東西,幹麻問我有沒有吃飽,我回答”我沒有吃東西啊!”小真又問我”那妳中午吃什麼?”,我答”小青的捲啊!怎麼了嗎?”,小真不語的看著我不說話,我發現我居然不再打格了吶!太神奇了傑克! 小真說她試了很多人都很有用喔~


 


寫著寫著想到前幾天芫媛媽咪也分享了一個秘訣是關於咳嗽的偏方就是將蔥綠+薑+1片豬肉+1.5碗水放入電鍋蒸來喝,先記起來,下次咳嗽時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