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很慚愧沒有為孩子們安排什麼暑期活動,只單單報了一個由慈濟舉辦的三日夏令營,其他時間孩子大多待在公婆家,下午則開始他們的英文課或音樂課程。老人家平時沒有什麼興趣就喜歡看電視,孩子回來形容奶奶從早上就開始坐在電視前,直到午餐時間才離開,吃完午飯又繼續看電視,我想孩子們應該也是一同參與看電視的行列囉。


想想這樣的暑假真是沒意思,做媽媽的我應該多多帶孩子出去走走才是,於是乎徵得孩子們的同意,我們開始了晚上騎腳踏車的活動。


我們從八里左岸的家-春天戀人社區出發,我實在太愛八里左岸的河景了,它太漂亮了,平常日的晚上在這裡騎腳踏車真的很棒,人不多,又不用晒太陽,晚風徐徐吹來,舒服極了,視野可以延伸到淡水出海口,看到這般的景色,心情一整個都輕鬆了起來,讓人暫時忘郤所有的紛擾。很開心孩子們也喜歡到這騎腳踏車,我才能有機會每晚都欣賞這樣的美景,享受這樣的快活。今天特別帶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回來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冰友啊,有機會一定要來八里河岸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