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見的基隆表妹,在臉書發文她和朋友到淡水玩,不經意留言給她”怎麼沒來找我?”,於是表妹打電話來家裡跟我說因為Jenny白天上班,晚上又要照顧家庭,來了怕增添麻煩。


 


表妹早我一年半嫁到北部,我結婚後她很開心有家人到北部來,她來台北找了我幾次,在言談中有很多教養上、家庭上及感情上觀念的不同,有時還會意見不合而吵架。一轉眼,我們的孩子都慢慢長大,而表妹因為高血壓的疾病,變的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能靜下來聽完我所說的話,這二年反倒變得意見相同了,很有趣的改變。還是因為我們都老了呢??


 


表妹這次來看我特別帶來她先生出海捕的透抽, 經過烤箱調理後真的很美味~


 


透抽沒有做任何調味,直接洗淨送烤箱25015分鐘,烤好後撒上特調孜然粉(塩+孜然粉+黑胡椒粒)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