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廚房忙著煮午餐, 正努力切一塊一塊的牛腱時, 食指不小心劃了一刀, 血流不止, 我只是簡單的先拿張廚房紙巾擦一擦, 還是繼續切著那眾多的牛腱, 越用力血流越多, 還是不管, 繼續切。 小寶突然進廚房喝水, 發現了旁邊的紙巾沾滿了鮮血, 大叫媽咪妳流血了, 妳不要再切了啦, 我幫妳擦藥!


 


他立即走出廚房, 開始忙碌的準備著ok繃、綿花棒、傷口用藥(氧化鋅), 我忙完那一鍋魯牛肉, 走出廚房, 那孩子帶著心疼又温柔的眼神, 堅持一定要親自幫媽咪擦藥貼ok繃, 其實傷口不大, 但有點深, 那些血嚇到孩子了!


 


感動的是這孩子因為有異位性皮膚炎, 常抓破皮膚, 過去都是媽咪在幫他擦藥貼傷口, 今天輪到他來幫我做這件事了, 感覺很窩心!今天看到這個傷口已經結痂心裡還是暖暖的有一股暖流經過, 我的孩子長大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