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90130597483.jpg

DSC_0057.JPG  

老爺在大陸

最近公司發了新的智慧型手機

馬上教他安裝Line

有不急的事

都可以先留言在Line裡

我覺得很好用

幾個喜歡烹飪的朋友

也會在Line裡討論今天做了些什麼

朋友之間的互動更緊密

這真是拜智慧手機之賜

 

老公在大陸

上網受到很多限制

不能上FB

不能上Yahoo

不能上Youtube

他以前常說想上我的blog

看看我做的東西

現在我做了什麼美食

或去哪兒走走

都會拍照下來

傳Line跟他一起分享

 

他去爬山

看到的好風景

地上的楓葉

他也都拍下來

傳到Line裡給我

這真的比傳e-mail還方便

今晚做了鮮蝦餛飩

煮麵給孩子們當晚餐

好吃!!

 

 

肉餡:

 

絞肉、塩、醬油膏、糖、胡椒粉、麻油

蝦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