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一聲除舊歲」,大家歡歡喜喜的迎接二零零八「金鼠年」的到來.在新的一年裡,我有三個願望與計劃,希望可以完成.首先,我希望今年的身高可以長高十公分;再來,我希望我負責的能力能更上一層樓;最後,我希望在這一年能夠多多培養自己的團隊合作精神.而要完成這些願望,不能只是光說不練,所以一定要有計劃且身體力行才行.
為了達到身高長高的願望,我計劃三餐定時定量,多吃蔬果,早晚各喝一杯牛奶,睡眠充足,及多做運動,因此,這學期我報名了每週二的課後籃球社,我相信這樣一年長高十公分應該沒有問題了
!
在這學期,我被老師指派為「經建股長」,我覺得老師該是對我有很高的期望,要不然老師怎麼會讓我連任兩次經建股長呢
?
記得上學期時,「做帳」這件事忙的我不可開交,有一點點人仰馬翻的感覺,這學期我要請媽媽教我怎麼使用excel,並且請媽媽教我如何把帳做得正確又清楚
.
最後,在培養自己的團隊合作精神這一項目,我要做到「尊重.多聽別人的意見」.「站在他人的立場替他人著想」和「不跟他人計較」等,以期望能達成自己的願望
.
我會在今年年底好好檢視自己今年立下的三個心願有沒有達成,如果達成的話,我會很開心,但如果沒有達成的話,明年要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