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陽光透過窗戶的玻璃直射進房間,陽光刺得我的眼睛睜也睜不開,我勉強睜開眼睛,看到鬧鐘指到六點半了,「哇!」的一聲,我趕緊衝到浴室裡刷牙洗臉,?今天媽媽怎麼沒叫我起床?爸爸怎麼沒在客廳吃早餐?我一看月曆,原來今天是禮拜六.我向爸媽提議:「今天去八里『腳踏車一日遊』如何?」媽媽說:「這個提議不錯呀!....,我們從家裡出發,目的地是八里渡船頭,左岸沿路風光明媚,鳥語花香,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有如人間仙境啊!
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達八里渡船頭,那裡人山人海,人潮摩肩接踵,根本舉步艱難,幸好,人潮很快就退了,玩了很久,吃了很多東西,太陽快下山了,我們也要回家了,臨走時,我還看到一個小弟弟赤手空拳的抓螃蟹,真有趣.
我們回到家時,太陽已經下山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