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心血來潮,說要去社子花卉廣場逛一逛,從家裡到社子花卉廣場大約需要十五分鐘的車程.
春天百花齊放,花朵們相互爭豔,美不勝收,社子花卉廣場裡販售的花草樹木種類繁多,讓我大開眼界,我好想把那邊所有的花全都買下來啊!
我問媽媽是否可以買幾盆回家種,媽媽答應讓我買兩盆最喜歡的花卉回家照顧,於是我買了小雛菊和瑪格麗特,媽媽自己也買了一株特別品種的虎頭茉莉花.我向店員叔叔請教照顧花草的秘訣,店員叔叔告訴我陽光''空氣是照顧植物的三大要訣,我會謹記在心,也會好好照顧這些植物,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