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寶 臭小寶, 從昨天晚上開始吵著不要去參加夏令營, 原因是1. 媽咪沒有要住在那 2. 跟哥哥不同組,房間也不同。 臭小寶開學就要四年級了, 媽咪跟他說參加夏令營可以訓練自己的獨立性, 他又吵著說我不要獨立,我為什麼要獨立!


早上帶他去報到, 還在跟我番,我跟他說這個活動很好玩, 臭小寶居然跟我說如果不好玩晚上要來帶我回家, 真是臭小孩吶!


看小寶這個樣, 真是吃不開, 以後人際關係肯定很不好, 所以帶他去參加這個活動是正確的! 我特別拜託帶團大哥哥特別照顧他, 千萬別晚上又叫我去帶他回家才好, 因為媽咪已經計畫好晚上要來去染我的白髪+剪髪了, 知道嗎!


2008-07-04


---------------------------------------------------------------------------------------------------------------------------------


明天大小寶要去淡大參加這個三天二夜的夏令營活動喔! 應該會玩得很開心吧~  不過,要帶的東西還真是多,媽咪都還沒有準備好,今天晚上要趕快叫兩個小傢伙一起來準備,明天早上媽咪會帶他們去淡水捷運站報到。


 


 


要帶什麼呢?


個人藥品(暈車藥或長期服用的藥品)、盥洗衣物(為避免流汗要


多帶幾件衣服喔!)、手電筒、寢具(如睡袋或涼被)、拖鞋、


小背包-放入健保卡、遮陽帽、手帕、電話卡、悠遊卡、零錢(公車&


電話)、衛生紙、水壺、雨具、口罩筆


餐具: 2個、筷子、湯匙、乾淨的單面廢紙


攜帶材料蛋糕盤4個、剪刀、膠水、棉線一捆(100公分)、彩色筆、蠟筆、有色單面廢紙2張,直尺、雙面膠、鉛筆、黑色簽字筆、打洞機,零食袋(像是洋芋片一包20元大小,吃完洗乾淨)


 


 


 


 


 


一、主辦單位:淡江大學大地環保工作團


二、指導單位:淡江大學課外活動輔導組


三、活動時間:民國977456日,共三天兩夜


四、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校園


五、活動對象:國民小學之學生(3456年級)


六、活動費用:新台幣1200元整(包括吃、住、保險)


 


 


 


本屆的活動主題為『水資源』,以豐富具趣味性的遊戲及課程帶領大家去認識台灣的水資源,課程中包含了「水資源的問題」及「如何節約」,生活中也時時提醒「隨手做環保」的概念,讓小朋友們一起體會能源節約的重要性。


 


執行長  洪裕恒    電話:0932147452              


執行長秘書  陳妤亭    電話:0922971119


團長    羅曉雯  096687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