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也有一張, 這是從kidder那借來的!




 


今天收到妹子Vicki的mail, 標題上寫著"還記得嗎? 貓國耶 ~" http://blog.pixnet.net/loyifen

 

好懷念喔!! 那是我年少時每晚伴我入睡的四維羅,一二三的一,分秒必爭的分,的羅姐吶....... 這個節目還在喔! 有20年了吧! 以前的我老是被羅姐那隨興的笑聲,  還有她老是分享她家的大小事所吸引, 如果妳沒有寄這個mail給我, 貓國或羅姐已經從我記憶中消失怠盡了, 突然記憶被拉回17歲的我, 謝謝Vicki妹子讓我又回想起過去的許多美好回憶~ 有股暖流經過!

 

細細讀完blog上的文章, 上google找尋"羅懿芬"三個字, 找到了另一個"烏日小孩"blog, 才知道"就在今夜"節目已在1997年12月底結束了, 十年的老節目, 我想應該是讓許多貓友有著許多共同的回憶, 這個blog上有著8篇文章, 上面各po了版主當初以錄音帶錄下的節目, 經全國廣播電台同意放置, 我開了其中的一個錄音檔, 好懷念的聲音, Vicki也跟妳分享這個blog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