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爺的大哥(我大伯)在家聚時, 談到他有嚴重便秘問題,連姪女也遺傳到他的不順暢!


 


我這個大伯十分具有研究精神, 他告訴我他試了很多方法, 目前他發現了一種對他還有女兒都有效的方法可以讓他們父女每天都順暢, 是什麼方法吶?


 


早上空腹, 一定要空腹才有效喔! 泡一杯温牛奶加上少許的蜂蜜, 攪勻喝下即可, 過幾小時就能如厠, 有這方面問題的人可以試試喔~(這樣配會不會中毒, 我可不知道?) 如果懶得泡牛奶, 直接拿牛奶去微波加熱再加蜂蜜也OK的啦~


 


我也試了, 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