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遇到謝可愛和淑芳阿寄去捐中捐血回來,我也當下允諾我等一下也會去捐!


 


其實捐血是件好事,也算是做功德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嘛,我們身體健健康康的,真的應該要響應這個活動。


 


護士小姐幫我查了一下我上次的捐血記錄,是民國83年,天啊!已經有十四年未曾走入捐血車了吶,來到現職工作十餘年,捐中就在旁邊竟然也不曾有過要踏進去捐血的念頭。


 


我想以後每三個月都應該要去捐捐血!志工交待我這三四天不要吃補品,否則會全數吸收喔!! 哈哈~ 我在減肥更要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