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烤的黑糖桂圓chiffon,口感還不錯!


 


配方:



中筋麵粉80、低筋麵粉80蛋黃 6、水130 、液體油80  細砂糖 100 、黑糖50克、蛋白 6、塩少許


 


其實做法和平常做的chiffon方式相同,只是將糖的份量一部份改成黑糖,chiffon做黑糖口味,多了一股黑糖香,值得下次再做。這次加入了大寶喜歡的桂圓,甜蜜蜜吶~


 


我的烤箱秀逗了,一般烤蛋糕約烤40分鐘即可完成,但是昨天竟然烤了一個多小時才烤好,向老爺討救兵,老爺說可能是烤箱的温度控制器接觸不良所致,我可以換更大的烤箱了嗎?答案是不行!因為老爺說烤箱是吃重電,如不小心使用容易引起電路走火,是個很危險的電器。


 


厚!是不知道你老婆很喜歡烤東西嗎,還不快點去擴充我的插座功能將它改成可以吃重電,這樣我才能繼續精進我的廚藝啊,家裡的工務歸你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