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媽咪在年輕的時侯參加了不少次的健行活動,尤其是台中市每年舉辦的舒跑盃萬人健行最為印象深刻,那時候小我八歲的Mindy妹常常被我抓去一起參加健行活動,Mindy妹跟大小寶形容她那時候還小,唯一的印象是沿路有喝不完的舒跑可以喝,超讚的~


 


認識林老爺、結婚、生子、養育孩子,這十幾年來一直沒有機會參加任何健行活動,去年一個很偶然的機會,Jenny媽咪帶著二個孩子開始試試健行這件事,小寶可能從來沒有這個經驗,走沒有多久就開始喊累,不過我知道他可以的!


 


上週五下班,在竹圍社區的佈告欄看到了週日的健行活動,立即邀約大寶一同參與,這孩子很貼心,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週日的行程可不容易喔!從淡水的鄞山寺出發,經過滬尾櫻花大道,再通過三空泉湧泉口,往下走回鄞山寺,全程8.53公里,13300步,125分鐘,消耗490大卡。


 


從鄞山寺到三空泉湧泉口全是上坡的山路,雖然沿路山櫻花與吉野櫻盛開,但是爬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母子三人,完全無法好好欣賞風景,只求快快走完這辛苦的上坡路段。主動單位也真的用心良苦,走完這喘的不得了的坡路,立刻發給前3000人一人一張禮品卷,禮物是什麼呢?一個還不錯的袋子和一個計步器還有一張BMI磁卡,拿到計步器二個孩子開心的不得了!馬上把計步器掛在衣服上想試試這計步器的功能如何。


回程的路就好走多了,也開始可以輕鬆的聊天,欣賞種菜人的田園之美,感覺好像到了鄉間小路般,我喜歡這種純樸的環境,空氣新鮮又可以種菜,真好!退休後是否也能擁有這樣安逸的生活呢?我會好好努力~


 


整個健行過程雖然辛苦,可我們母子三人組不畏辛苦的走完全程,真該給二個孩子拍拍手,熱烈的擁抱一下!


健行完,Jenny媽咪對孩子做了不情之請,我想去逛淡水市場和老街啦,孩子差點沒暈倒,但最終還是陪媽咪去逛淡水市場啦,乖孩子~ 這次的健行活動,成功!! 


 


 



8:00集合,我們7:10就到囉!!




每一段路都有一個告示牌讓你知道你走多遠,消秏了多少卡路里


 



健行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