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入荷的禮物是Jenny的妹妹Mindy去台南玩帶回來送給我的。


前二天Mindy說要和先生去台南二日遊,問我要帶什麼禮物回來送我,我回答她我什麼都不缺,你們好好玩吧。


沒想到Mindy在台南的路上看到了一家大型烘培店,便央求先生讓她進去逛逛,於是她為Jenny挑了二個六吋的烤模,這烤模小小的真是可愛,Jenny愛極了。


今晚下班回到家,煮完晚飯,立即拿出這二個六吋烤模,做了二顆牛奶戚風蛋糕,一顆是給孩子們明天的早餐,一顆明天帶去給Mindy聊表心意。


我與妹妹的感情是從我生第一個寶寶開始建立的,因為年齡的差異,我大Mindy足足有八歲半,她從小只知道她有一個大姐姐,我們之間郤顯少有互動,一直到我回娘家做月子,她每晚都來房間幫我看顧小baby,讓我晚上可以好好休息,每個寒暑假也都北上來姐姐家陪孩子玩,畢業後有一個工作的機緣,便上來台北,和我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雖然在不同單位,但總是不錯的經驗,她上台北的這幾年,姐妹倆互相照應,倒也變的無話不說,感情好的不得了,還好她來台北,要不然我當時嫁來台北,還真有股說不出的孤獨感。


現在看著Mindy有了好歸宿,真的很為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