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家庭聚餐到東區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旁的蘋果工坊 舉行,蘋果工坊主打的餐點是甜點及現做意大利麵、pizza、燉飯等,我們選擇中午的下午茶時段進入用餐。


這家餐廳的價格十分的親民,所以很容易客滿,如果要前往用餐,一定要事先打電話預約,才可避免排隊等侯或吃不到的窘境。不過就算吃不到蘋果工坊,在這家店的週邊還是有許多不錯的餐廳可以用餐的。


我問服務生現場所有的甜點都是自己做的嗎?答案是肯定的。


這家餐廳的最後方有間烘坊的工作室,隔著玻璃可以在外觀賞裡面二位大廚現場甜點製作,我超愛看人家現場做甜點了,看著大廚的操作,我也可以學習做甜點的眉角,今天100分鐘的用餐時間好像只有Jenny一個人對烘培有極高的興趣,不斷站在櫥窗外觀看。


下午茶的鹹點是每二十分鐘推出一道,每一次推出服務人員就會大聲的告知客人可以到bar台取餐,鹹食出來的量都很足夠,每位客人大多能夠拿到一份的份量。


這家餐廳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如果是甜點控的你,都值得前往試試,不過建議11:30一開門營業就去,我不喜歡人多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