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的新朋友”海咖”,是位家事達人,她說她每次做家事,越做越開心,她有極佳的統整歸納能力,而且超級"骨力"(台語)。


上週她來家裡請我教她做葡式蛋塔,她說我教她做蛋塔她幫我洗烤箱,有這種朋友,實在是福氣,最後我們達成的協議是請她教我收冰箱。


Jenny雖是個職業婦女,但每天做飯給家人吃,早餐也都一手包辦,因此冰箱的東西非常多且複雜。冰箱收納及衣物收納是我很大的弱點,因此我想請海咖教我這二項收納秘訣。


海咖今天來家裡,幫我帶了許多她自己DIY的收納小物,還教我許多冰箱收納需注意的地方,真的學了很多,海咖離開後,我趕緊將冰箱現況拍照下來,做為我的冰箱收納筆記,也與朋友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