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在Line裡傳了牛軋餅的照片來,她十分肯定的留言說”最近好流行,妳應該會做,而且妳做的應該更好吃!"


這麼看重姐姐我,我上網查了些資料,再加上之前在外面逛街時買了一盒來試試口味,差不多知道是什麼了,心裡又在盤算做牛軋糖的材料家裡都有時,在Juling的格子裡看到了棉花糖夾心餅乾的做法,這比我用麥芽糖去做內餡簡易太多了,怎能不來試試呢?


詳細作法請參考Juling的網站,Juling將整個過程做了詳細的解說喔!!


 


我稍稍的變動了一下配方:


材料:  棉花糖 130g    無鹽奶油 60g    奶粉 80g   糖 10g    薑黃粉3g  蘇打餅乾


我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微波爐微40秒,取出快速拌勻,接著隔水加熱,讓內餡保持温度,這樣包餡時方便許多,提醒想做的朋友,內餡不需太多,否則會爆漿喔!!


等一下我家哥哥夜自習回來有好吃的點心吃囉!!


昨晚我要睡覺時,哥哥來我房間膩在我身邊說好久沒跟我聊天了,他講了快半個小時,接著我跟哥哥說”很晚了,媽媽要休息了!”他有點難過的跟我說他在家的時間沒幾年,可能再三年就要到外面去讀大學,求學結束,可能也在外工作或結婚,我們母子能這樣相處的時間就剩下這樣短短的幾年。我內心的OS是要基測的孩子是不是特別的憂愁&感性呢? 於是我又讓他在我房裡再講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